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懷孕初期宮外孕症狀有哪些呢?

發佈者: 「健康孕育百科」 發表於 上午6:48
專家介紹,宮外孕也稱異位妊娠,是指孕卵在子宮腔外著床發育的異常妊娠過程,宮外孕如果不及時的治療的話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一旦發現有宮外孕早期症狀應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宮外孕症狀有:

1、停經:月經過期不來,同時有早孕反應,輸卵管妊娠流產或破裂前,此時宮外孕早期症狀和體徵均不明顯。

2、腹痛:早期可有下腹一側隱痛,這是幅地胚胎發育,使輸卵管膨脹而引起;痙攣性下腹痛,極其劇烈,可使病人面色發白,出冷汗,這是輸卵管痙攣性收縮所引起,片刻可自行緩解;下腹劇痛,如撕裂樣,伴大便感,這是輸卵管妊娠破裂出血所引起。

3、陰道不規則出血:這時侯陰道出血一般多為點滴狀,深褐色,量少,不超過月經量。陰道出血是因子宮內膜剝離,或輸卵管出血經宮腔向外排放所致。腹痛伴有陰道出血者,常為胚胎受損的徵象。所以當出現陰道出血時也應該提高警惕因為這也是宮外孕早期症狀之一。

4、暈厥:可突然暈倒,醒後頭昏、眼花;輕者可不摔倒,僅有頭昏、眼花。這是腹腔內出血較多,腦部供血減少,腦貧血所致。

5。面色蒼白:短期內面無血色,蒼白如紙,伴口乾、心悸、怕冷、乏力。這是腹腔內出血很多,即將發生休克的徵兆。

6、休克:休克也是宮外孕早期症狀,不過這時已經很危險了,此時由於腹腔內急性出血,可引起血容量減少及劇烈腹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健康孕育百科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