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懷孕頭三月,如何做到保密又安胎

發佈者: 「健康孕育百科」 發表於 上午12:15
懷孕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值得高興和慶祝的事,但是有的女性性可能想要在寶寶穩定下來以後,也就是3個月左右時再和大家分享喜訊。那麼在此之前應該如何隱藏懷孕的一些症狀呢?本文將為您提供幾個小策略。



No1:不要早上運動

懷孕的早期症狀如疲勞、晨吐是很明顯的,這就使晨練成了不可能的事。但是,如果你感覺可以在稍微晚一點的時間進行運動,可以嘗試提前計畫好運動時間。如果你已經在下午預約了時間運動,那麼同事可能就不會在早上邀請你去跳減肥操了。如果嘔吐得厲害,可以以過敏或是胃疼為由不去運動。

No2:準備止嘔食品

如果上班時想要嘔吐,可以在抽屜裡儲備一些薑糖、小餅乾、酸梅,或者任何可以緩解嘔吐的東西。此外白天多注意喝姜水以補充體內的水分,因為缺水會使得晨吐更加嚴重。

No3:合理拒絕咖啡

不去買咖啡是自己可以注意的,但如果上班時間同事給你端來一杯咖啡,你該怎麼辦呢?這時你可以說:「最近我晚上很難入睡,醫生建議我不要喝咖啡。」,你也可以嚇唬對方說,最近偶然看到一篇文章說,咖啡易引起痤瘡,對牙齒有損害等。如果這些理由太牽強附會,可以隨身攜帶一個杯子,然後告訴同事,你已經衝過咖啡了,沒有人會無聊到打開杯子看裡面到底是水還是咖啡。

No4:友善回絕飯局

上個月還在酒吧痛快暢飲的你,現在該如何拒絕朋友的邀請呢?可能很難以什麼理由來拒絕朋友的熱情。但是,你可以做一些小動作。如果你的老公也在酒吧,可以和他點一樣的酒,當他的酒喝下去一部分時,暗中和他換杯子,沒有人會刻意地留心兩個一樣的杯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健康孕育百科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