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提高女人懷孕幾率的十大秒招

發佈者: 「健康孕育百科」 發表於 下午10:14
身體健康,年輕力壯,想要寶寶,可是……緊張?急切?懷孕未果的原因真的很難說清楚,拋開所有的煩惱,今天讓我們來輕鬆閒聊一番。介紹給你10個「受孕」小妙法,也許……



TOP1:吃吃喝喝,自然孕育

男性體內鋅缺乏,會導致睾丸激素分泌過低。減少精子數量,所以男性應該多食富含鋅的食物,例如精肉、雞、海鮮以及所有穀物,鈣和維生素D也能夠幫助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所以請多喝牛奶吧!而女性則可以經常喝清茶。

研究表明,女性每天喝半杯清茶,懷孕的幾率會提升7倍。

TOP2:清潔健康,孕育生活

拒絕酒精:含有酒精的飲料或是一些碳酸飲料,如米酒、甜酒、可樂等,極易引起染色體畸變,導致胎兒畸形;

拒絕香菸(甚至是二手菸):菸草中有20多種有害成分可以致使染色體和基因發生變化,有些有害誘變物質會導致精子數量下降,甚至陽痿:

拒絕過度鍛鍊:女性脂肪過低會造成排卵停止或症狀明顯的閉經,嚴重的會導致女性失去懷孕能力。所以堅持經常體育鍛鍊是好事,但不能過度哦!

TOP3:保持清爽,輕鬆穿著

男性精子數量會因為過熱的睾丸而迅速降低,所以建議男性穿透氣性短褲,寬鬆的外褲,儘量避免洗澡水過熱,減少桑拿次數。不要經常騎自行車,或者進行一些激烈的體育運動。

TOP4:輕鬆計算,快樂排卵

你可能聽說很多可以幫助懷孕的藥物,但是在選擇之前,一定要慎重諮詢醫生。其實,想生寶寶,最關鍵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準確掌握排卵週期。孕育就像一場數字遊戲:

來月經之前的14天開始排卵,如果你的生理週期長度為24--30天,那麼你的排卵期大約在第10--16天之間。

一個卵子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時,所以排卵後行房往往太晚了,達不到受孕的目的。

精子存活時間長達72小時,在排卵之前每3天同房一次比較容易受孕。

TOP5:巧用機器,準備把握

排卵預測器是提升受孕機會的好幫手,它會迅速而準確地檢測到尿液中黃體荷爾蒙是否增加(LH高峰),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在排卵之前的24-36個小時。在發現LH高峰之後的3-6小時之內行房,最容易達到受孕的目的。

TOP6:孕前保健,掃除煩惱

預約孕前體檢,醫生會對你的家族史進行瞭解,確定沒有遺傳疾病,保證胎兒的健康成長;醫生會對你近期的避孕方法進行指導,專家建議,想要生寶寶的女性,至少要提前三個月停止服用避孕藥,這樣,生理週期才能回覆正常,才能更好地計算出受孕時間。

TOP7:準確計算,抓住時機

專家建議在排卵期間,最好1—2天同房一次。男性睾丸激素分泌和精子活動在清晨尤其活躍,而且清晨是夫妻雙方精力最充沛的時候,所以更容易受孕。抓住時機,不要錯過哦!

TOP8:恰當姿勢,助你受孕

夫妻不僅要有性生活,而且還要注意恰當的姿勢。研究表明,男上女下式可以使精子更加深入到子宮內部。同樣,如果女性有性高潮,頻繁的收縮也會將精子帶入子宮。千萬不要使用人工潤滑劑、甘油,甚至口水,這樣有可能會殺死精子。

TOP9:二人世界,放鬆享受

當你想懷孕的時候,急迫的情緒往往會佔據你整個大腦,失去了做愛的浪漫感覺。其實,過於緊張的情緒反而會擾亂女性正常的排卵週期,打消你的性衝動,甚至影響到男性的睾丸激素分泌,導致精子數量下降。如果想讓你的受孕過程充滿浪漫,終身難忘,那就放輕鬆,盡情地享受吧!

TOP10:循序漸進,尋求幫助

懷孕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有的時候也需要尋求外界的幫助。專家建議,如果在各方面準備都很充分的情況下,3—6個月還未見受孕,那麼夫婦二人就要進行初步的檢測,根據你的病史、年齡和性格,尋找一些醫療上的幫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健康孕育百科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